最新資訊

每年5月31日是世界衞生組織訂立的「世界無煙日」。今年「愛.無煙」前線企業員工戒煙計劃以「無煙工作日2020: 向另類吸煙產品說『不』!」為主題,透過網上互動遊戲,增加在職人士及社會大眾對另類吸煙產品的認識(包括:電子煙和加熱非燃燒煙草製品) ,以及了解這些產品對健康的禍害!

是次活動歡迎企業及公眾參與,「愛﹒無煙」團隊已成功邀請超過40間本地企業合作於5月份籌辦無煙工作日活動,鼓勵及協助吸煙員工停煙至少一天,為健康踏出第一步,共同打造「無煙工作間」!除此之外,團隊亦鼓勵公眾人士一起參與響應世界無煙日,攜手創建無煙香港!現在只要登入以下網址就可以了解另類吸煙產品的煙害資訊,細閱後可以參加問答環節換取抗疫禮品包一份(換完即止)。

公眾活動:「世界無煙日2020 X 愛.無煙」掃一掃 輕鬆你有禮網上活動:
網址:https://www.scpw.hk/zh-hant/worldnotobaccoday
抗疫禮品包:自家製口罩套、運動抗壓手握力圈及無酒精消毒濕紙巾(有效殺滅病毒)
時段:即日起至2020年6月15日中午12時
內容:1. 細閱煙害資訊
        2. 簡單回答三題選擇題(最少答對兩題)
        3. 分享抗煙打氣說話
        4. 成功獲取抗疫禮物包一份並寄往府上(換完即止)

如有任何查詢,亦歡迎致電「愛.無煙」服務熱線2272 9890與同工聯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