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知行集團贊助樂善堂朱定昌頤養院更換LED照明設備

樂善堂朱定昌頤養院服務社區已逾41年,樂善堂社會福利委員會主任委員温文蕙副主席關心院舍及院友的需要,有見院舍內仍舊使用消耗電量較高的普通光管,在温副主席聯繫下,邀請到知行集團(1539.HK)檢視全院照明系統,並於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期間,為院舍更換LED照明設備,將全棟院舍由地下至8樓,逾1,000支普通光管更換為LED光管,贊助工程費用約二十多萬元。

知行集團表示,集團贊助的LED節能升級計劃在樂善堂朱定昌頤養院取得顯著成果,使用LED光管既省電又環保,所有LED光管均可使用10年以上,現時整個院舍的光亮度大大提升。計劃透過更換LED照明設備,提升照明超過10%,同時節能率達到70%以上。這意味著未來十年院舍能夠節省超過一百四十萬千瓦時的能源,超過兩百萬港元的電費和近800噸的碳排放。這成果不僅為樂善堂朱定昌頤養院帶來了巨大的經濟效益,也為環境保護作出了重要貢獻。

    樂善堂衷心感謝知行集團的贊助,並於3月7日於樂善堂朱定昌頤養院舉行鳴謝儀式,由樂善堂温文蕙副主席致送感謝狀予知行集團代表鄭志權首席營運官,樂善堂朱定昌頤養院長者代表亦送贈親手製作的禮物予知行集團及温文蕙副主席,以表謝意。長者院友十分高興能在一個舒適及安全的環境下生活,院舍員工亦可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工作。樂善堂會繼續致力提升服務質素,讓長者可以安享晚年,並於轄屬單位推行更多環保措施,更有效地運用資源,達至節能減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