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樂善堂標準錶針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明亮眼睛關懷日2023-24

 

九龍樂善堂承蒙社會福利署委託,於2021年1月在黃大仙富山邨成立樂善堂標準錶針長者日間護理中心,為當區已完成安老服務統一評估的長者會員提供日間護理服務。中心十分關注長者健康,於2024年3月10日舉辦「明亮眼睛關懷日2023-24」,在樂善堂前主席彭志宏醫生MH聯繫下,「明亮眼睛關懷日2023-24」活動獲仁安醫院鼎力支持,派出眼科醫生及視光師到中心為有需要的長者會員進行義務眼科檢查。眼科醫生及視光師除為樂善堂標準錶針長者日間護理中心長者會員進行詳細眼科檢查外,並會按需要即時作出專科轉介,跟進長者情況,確保長者得到適切的治療。

活動共有超過30名長者受惠,其中徐伯伯表示之前擔心自己眼睛健康,經專業眼科醫生團隊檢查無礙後,令他放下心頭大石,他十分感謝醫生們,希望下次中心可以再舉辦類似活動。而林婆婆則表示自己行動不便,醫生親身前來中心為她作檢查,可以省卻外出到醫院輪候的不便,感到十分貼心。

樂善堂衷心感謝仁安醫院的支持,並由樂善堂前主席彭志宏醫生MH致送感謝狀予仁安醫院眼科醫生及視光師,以表謝意。樂善堂會持續與不同團體合作,為轄屬單位會員提供各類型優質服務,秉承「贈醫施藥」及「安老培幼」宗旨,照顧會員健康,發揮「關懷情真、樂善同行」精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