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九龍樂善堂呈獻《大啤梨歷險記》慈善首映禮
溫馨情節觸動人心 萬眾期待矚目首映
「大啤梨」及配音導演陳心遙帶來一班圈中好友現身
 
(香港.2018年8月1日) 由巴福斯影業、太陽娛樂文化及亦樂發行的北歐動畫電影作品《大啤梨歷險記》將於8月9日在港矚目獻映,九龍樂善堂是夜邀得電影中主角「大啤梨」及配音導演陳心遙到臨圓方The Grand Cinema出席「九龍樂善堂呈獻《大啤梨歷險記》慈善首映禮」,於電影公映前率先與大家見面。
 
電影開始放映前,配音導演陳心遙為台下觀眾率先透露電影中既溫馨又幽默的精采情節及配音演出的難忘回憶;作為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作詞人,陳心遙亦訴說他為粵語配音版的創作過程及與「大啤梨」一起的成長經歷,使台下觀眾對電影有更深入的了解。
 
電影主角「大啤梨」更帶來一班圈中好友神秘現身,排名不分先後包括:梁小冰、DJ朱薰、高皓正、游學修、梁梓禧 (前名梁奕倫)、莊端兒、岑潔儀、林子博、關伊彤、《五個小孩的校長》人氣童星小雪及劉皓嵐 (劉小華)等,令全場氣氛推至最高!九龍樂善堂主席李聖潑先生更向眾人致送由樂善堂社會房屋計劃受惠小朋友親手繪畫的畫作,以答謝各位的支持。
 
是次慈善首映禮的門票收益所得撥捐九龍樂善堂作醫療、教育、安老及社會福利服務發展經費。樂善堂早前亦推出「送票予基層兒童計劃」,在各界善長熱心捐款支持下,逾百位來自樂善堂轄屬小學及社會房屋計劃的小朋友及家長獲邀出席,與一眾樂善堂總理及「大啤梨」的明星好友一起欣賞電影。
 
在致送九龍樂善堂悉心準備的精美電影紀念品予各受惠單位代表作留念後,「大啤梨」及配音導演陳心遙與九龍樂善堂主席李聖潑先生以及一眾常務總理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大合照儀式,預祝《大啤梨歷險記》票房報捷,活動亦於一片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
 
- 完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