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名駒競逐馬壇盛事「樂善堂盃2019」

(2019年1月6日–香港) 由九龍樂善堂與香港賽馬會合辦的年度馬壇盛事「樂善堂盃」今日(1月6日)於沙田馬場圓滿舉行。是次盃賽安排於第6場進行,由第四班良駒於1400米草地“C+3”賽道競逐,參賽馬匹共14匹,陣容鼎盛。賽事第一名由「金碧科」奪得、第二名為「捉金皇」、第三名為「精算齊同」。

「樂善堂盃」為香港賽馬會一年一度的永久盃賽,今年已是第18年舉行,樂善堂同寅及各界友好每年均藉此機會相聚交流。李聖潑主席致辭時表示,樂善堂服務不斷推陳出新,包括推出三期樂善堂社會房屋計劃、開辦第三間社會企業-「樂善復康站」及主辦「第一屆關懷弱勢社群─全港創新科技設計大賽」。李主席指出做慈善事業不可一成不變,樂善堂在各位同寅、善長及政府部門的支持下將會繼續努力服務社會。

是次活動出席的嘉賓眾多,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太平紳士、香港警務處九龍城區指揮官李雅麗總警司及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太平紳士等,冠蓋雲集,場面熱鬧。

圖片說明

圖片一:九龍樂善堂主席李聖潑先生與一眾常務總理及嘉賓祝酒及大合照留念。

圖片二:李聖潑主席頒發「樂善堂盃」予賽事第一名「金碧科」馬主。

 

「九龍樂善堂」簡介

九龍樂善堂(簡稱「樂善堂」)成立於1880年,乃本港歷史最悠久及六大慈善團體之一,向以「救災紓困、贈醫施藥、興學育才、安老培幼」為宗旨。隨著多年來的興革,現時樂善堂轄屬機構遍佈港九新界,致力為公眾提供全面及優質的醫療、教育、安老及社會福利等服務,並積極參與及舉辦多項社會公益及文娛康樂等活動,為建設美好香港而努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