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聞稿]即時發布                                        

名駒競逐馬壇盛事「樂善堂140周年紀念盃」

(2020年1月11日–香港) 適逢九龍樂善堂140周年,本年與香港賽馬會合辦年度馬壇盛事「樂善堂140周年紀念盃」,並於今日(1月11日)於沙田馬場圓滿舉行。是次盃賽安排於第8場進行,由第三班良駒於1650米好地全天候跑道競逐,參賽馬匹共14匹,陣容鼎盛。賽事第一名由「滿冠熊」奪得、第二名為「大道至正」、第三名為「好鬥心」。

「樂善堂盃」為香港賽馬會一年一度的永久盃賽,今年已是第19年舉行,樂善堂同寅及各界友好每年均藉此機會相聚交流。楊小玲主席致辭時表示,樂善堂近年大力推動社會房屋服務,致力為基層家庭提供一個安樂窩,讓他們無論在親子關係、孩子學習上和經濟等都有明顯的正面轉變。楊主席指扶貧工作刻不容緩,樂善堂在各位同寅、善長及政府部門的支持下將會繼續為社會弱勢社群出力,共同為美好香港而努力。

- 完 –

「九龍樂善堂」簡介

九龍樂善堂(簡稱「樂善堂」)成立於1880年,乃本港歷史最悠久及六大慈善團體之一,向以「救災紓困、贈醫施藥、興學育才、安老培幼」為宗旨。隨著多年來的興革,現時樂善堂轄屬機構遍佈港九新界,致力為公眾提供全面及優質的醫療、教育、安老及社會福利等服務,並積極參與及舉辦多項社會公益及文娛康樂等活動,為建設美好香港而努力。網址:www.loksintong.org

傳媒查詢

九龍樂善堂
企業傳訊及發展部
主管  熊小姐
電話:2272-9857 / 9804-6242
電郵:[email protected]

九龍樂善堂
企業傳訊及發展部
傳訊主任  蔡小姐
電話:2272-9869 / 6497-6664
電郵:[email protected]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