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概覽

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是本堂其中一項主要的工作,而擁有優質的教師就是達到這個目標的必要條件。因此,本堂屬校十分重視教師的專業發展,定期舉辦教學交流、課程研討、友校探訪及海外培訓活動,來提升本堂教師的專業素質。

 

本年度轄屬小學於2020年11月6日舉行聯校教師培訓,並邀得香港中文大學助理教授趙建豐博士為教師分享了不同的電子學習資源及有效的教學策略。此外,亦同時邀請了教育局「資訊科技教育卓越中心」的前線教師,為他們作電子教學示範。

 

回顧過去一年,香港受到2019冠狀病毒病影響,整個社會都受到波及,大部分學習活動需要取消,學校也要暫停面授課程。故此,學校需要透過電子教學模式,支援學生在家學習,做到「停課不停學」的目標。是次「聯校教師發展日」特別安排不同學校的教師團隊分別在中、英、數、常4個科目上分享各校電子教學的經驗,推動電子學習的持續發展。當天各校亦配合校本發展重點關注的事項,邀請相關專業人士進行下午時段的活動。

返回